close
期待已久的年終尾牙在今天凌晨成功的劃下句點,在這裡的尾牙永遠令人期待,也讓人難以忘懷~
三次尾牙宴,三段歡樂的回憶~謝謝老闆,謝謝辛苦的福委們,謝謝一同寫下這些回憶的同事們~
 
這次的尾牙宴在喜來登飯店二樓的FUZE舉行。場地頗大,吧台很有時尚感,我尤其喜歡他們裝飾的大酒杯,好想抱一支回家~
 
餐點採套餐方式,共五道。
 
前菜:[香酥越式熔捲+碳烤雞肉沙嗲+香鮪塔]
老實說,我吃不出來越式熔捲裡頭包的是什麼,沾中間帶辣的沾醬還頗對味。碳烤雞肉沙嗲特殊的香料味很引人胃口,對不太吃辣的我來說,不會辣得太過頭,但是香鮪塔就讓我們三個女生幾乎要噴火了!兩片外圈沾著黑胡椒粉及辣椒粉稍稍煎熟的生鮪魚,淋上不知什麼醬,上面飾有青蔥絲,不知是醬或是外圈的綜合辣粉,讓我們猛灌可樂...
 
湯品:[主廚特製湯品]
既然是主廚特製,我又不是主廚,所以喝不出是什麼湯,就不贅言了...
 
沙拉:[鮑魚鮮蔬沙拉]
滿滿一盤,鮑魚三片,我這盤的沙拉醬好像少了點,不過反而讓我吃得到蔬菜的原味,鮑魚有一點點鹹,不過還滿香的~
 
主菜:[海陸雙拼]
縱剖的小龍蝦半隻,及牛肉片佐蘑菇醬,上面還有一堆我不知叫什麼的深綠色生菜,裡頭則藏了一堆馬鈴薯泥。龍蝦咬勁不錯,但調味稍鹹;牛肉有點硬,我OK,因為有生生的話我也不敢吃,配著生菜吃還不錯;馬鈴薯泥,沾著蘑菇醬,好好吃喔~
 
甜點:[特製烘烤布丁麵包]
溫溫的烤布丁麵包,軟硬適中的口感,沾著黑、白、紅不同口味的沾醬有不同的風味。上面的焦糖裝飾,脆脆甜甜,吃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像變小孩子了~
 
酒:我對酒不是很懂,但今天喝的是由老闆和專家級總監親自試喝挑出來的,口感不錯,不澀又順口,好喝~
 
這一頓其實湯喝完就半飽了,不過還是吃到最後一道,而且全部掃光光,滿足的飽到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yer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