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在被放鳥之後,決定自己去士林官邸,看菊花展。
週五的下午,還是上班時間呀,怎麼那麼多人呀?破壞我放空的心情...
 
捷運由民權西路站後上地面,窗外亮了起來,我也頓時醒了過來,在公司時那種orz的感覺也消失了。在劍潭站落地,陽光雖在,但空氣塵霧瀰漫,讓人不太痛快。背著大大後背包的我,手拿相機,偽裝成背包客,在中山北路上大步走...
 
士林官邸很熱鬧,我想的太天真,以為會很清淨...遊覽車載來不少遊客,都是上了年紀的爺爺奶奶。還有成雙成對的情侶...課不去上,翹課來逛花園...再來就是爸媽帶小孩的畫面。一個人的,只有我嗎?
 
不是的,不是只有我是一個人...還有很多人,也是一個人來,只是手中都抱著一台足以讓我手上的數位相機因羞愧而自爆的重砲級單眼相機...害我拍照時都只能等他們照完走開,我才敢補位上去照...
 
因為已近尾聲,許多菊花都開始凋謝了,但大多數還是不減風采,尤其是大立菊,很是壯觀!可惜我之前貪心,把記憶體和電池都耗盡,沒能拍下大立菊的美...其他單插的拍了不少。愈看愈覺得菊花其實很可愛,有的和臉一樣大,有的小到手指頭那麼小,顏色也很多變;白的、黃的、橘的、紅的、紫的、粉色的、混色的...我覺得最神奇的是綠絲菊,是綠色的,感覺很夢幻~
 
園區中漫著淡淡的菊花香,搭著輕輕的風,拂過鼻尖,很舒服;耳邊歡樂的笑語聲不斷,大家的心情,都是亮"菊"色的吧~。錯過這次展出的人,下回請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yer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